【全教產年金專刊精簡版】教師年金改革,你該知道的真相
【全教產年金專刊精簡版】教師年金改革,你該知道的真相
 
全面剖析年金改革失敗的原因,揭穿全教總年金改革的錯誤!
 
讓我們一一了解年金改革的錯誤,反省檢討,不再重蹈覆轍!
 
一、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國教師會(全教總/全教會)的立場
 
(一) 全教總操弄會員代表大會產出自砍方案,違反工會【保持或改善僱傭待遇】的工會目標。大會可以決議變更退休教師的退休所得嗎?沒有研究國際範例、沒有財經專家參與,太匆促、太草率,可以這樣嗎?
 
(二)全教總自砍方案內容就是在職多繳、退休少領、補繳,還要另立新基金,就是砍!就是世代切割!
 
(三) 全教總提出基金要管監合一,違反國際優秀退休基金管監分立原則,是要監守自盜嗎?還想要廢除基金的最低保證收益,這還得了!?
 
二、全教總(全教會)的作為
 
(一)全教總分裂教師世代,誤導基金績效應該只有3%,教師退休七年後就領光所繳的費用,激化退休者和在職者矛盾與衝突!還說下一代在養上一代,是腦殘?還是心黑?
 
(二) 全教總分裂教師與勞工,難道不知道因為台灣鬼島的低薪和政府管的勞退基金績效差,所以勞工退休金才領少嗎?全教總不怪政府,卻怪教師?
 
(三) 全教總處處配合綠政府
 
1. 全教總很自豪民進黨採用他們的砍師版本。工會拿刀給資方砍會員,還高興!?
 
2. 總統大選前,全教總和綠盟友成立年金改革大聯盟,全教總6個支會還推薦綠社盟、砍師盟友葉大華當立委。總統大選後,盟友王榮璋、吳玉琴就成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盟友葉大華成為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這些全教總盟友都主張教師65歲起支、教師退休金應與勞工一致。
 
3. 民進黨段宜康狠砍教師,提出最嚴苛版本,還說年改節省經費要給地方政府,不該挹注基金,樓地板22000元。全教總卻跟他好融洽、對他好謙和。
 
4. 全教產在爭取、國民黨在支持,家長協會也在努力,要求教師55歲起支,全教總卻與民進黨密室協商,共同宣布教師58歲起支。
 
(四)全教總早就宣導15年均俸、60起支、公保年金、不認同育嬰留停計年資…還搶功不手軟!全教總支持亂改,卻教會員如何打訴訟,全教總地方工會還要派代表訴訟!不只自我錯亂,還亂扯法律詭論,欺騙退休老師!
 
(五)全教總不認同、不支持軍公教九三反污名遊行,還要發公文反動員、扯後腿!
 
(六) 全教總盟友在年改會中猛砍師,要教師65歲退、要教師向勞工看齊。全教總幫也不是、批也不是,乾脆退出年改會,棄守教師權益,免得露餡?
 
(七)法案三讀後,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竟說,這次年改是會員的最佳利益。新舊制或純舊制退休金只剩65折,純新制退休金被打85折,在職教師還要多繳、延退,這竟然是會員的最佳利益!?
 
三 全教總(全教會)經典語錄 (擇錄2則)
 
**民進黨幹嘛跟我們協商? 我們也不過就是一個民間團體,連一個立委都沒有啊!
張旭政 106年6月29日 新聞面對面
 
**基金在世界金融市場上不再有高獲利的機會,誰都沒有辦法。
吳忠泰 104年12月19日【從待遇到年金】專題座談會
以上真相,有憑有據,文字影音皆備,歡迎參閱附檔,一探究竟。
 
全國教師們!
這一次,要覺醒!退出全教總!
下一波,要團結!加入全教產!
所有世代的教師團結在一起!
反抗年金惡改,共同爭取老年經濟的安全!
真的工會--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 敬上
 
教師年金改革 你應該知道的真相 精簡版
 
教師年金改革 你應該知道的真相 詳實版
(含退撫基金 Q$A ,你應該要懂)
 
精簡版圖檔如附件↓↓↓↓↓↓↓
 
【全教產年金專刊簡易版】教師年金改革,你該知道的真相_P1
【全教產年金專刊簡易版】教師年金改革,你該知道的真相_P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