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唆孩子鬥爭父母


怎不讓天下的媽媽心碎斷腸!


行政院為了年金改革,發佈了一齣名為「為孩子  改年金」的廣告(如附件)。在廣告的一開始,就看到令人怵目驚心的三句話:

「這些孩子的爸媽是一群年輕的公務員,

別拖垮這個家,

這個家是大家的!」

這是多麼可怕且可惡的指控啊!更恐怖、更惡毒的是,蔡政府竟然是利用百姓繳的稅金,來做讓孩子鬥爭長輩的廣告;蔡政府透過這支廣告教唆公務員家庭的孩子,鬥爭自己的父母,教唆非公務員家庭的孩子,鬥爭別家的公務員父母。

公務員的雇主,教唆公務員的孩子和非公務員的孩子,鬥爭自己的爸媽和別人的爸媽!

人民用選票選出來的蔡英文政府,教唆孩子鬥爭自己的父母,理由居然是「不要拖垮這個家」!

這種破壞親子關係,人倫綱常的政府,怎不讓天下的父母心碎斷腸!

監督聯盟必須嚴肅地告訴這個政府:年金改革在許多國家都發生,沒有一個以破壞天倫,作為改革的手段。

許多國家都曾年金改革成功,沒有一個是以破壞親子關係,作為年金改革的代價。

天倫是維繫社會穩定的重要基石!

一個以破壞天倫作為改革手段的政府,就是背棄人民的政府。

年金可以合理改革,天倫不容政府帶頭破壞。

監督聯盟要求,蔡政府必須為教唆孩子鬥爭父母,向天下父母道歉,並停止所有破壞世代關係的行為!

發稿單位/新聞聯絡人/聯絡電話:

新竹縣教師會理事長  吳南嬿0972-156583

聯盟召集人、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  黃耀南0953 039475

聯盟副召集人、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  李來希0910 234501

聯盟發言人、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副理事長  彭如玉0952 461367

聯盟副召集人、陸軍官校校友總會總會長  胡筑生0938-148788

聯盟副召集人、中華郵政工會理事長  鄭光明0933 154899

 

    附 件

 

 

 

聯盟facebook:www.facebook.com/groups/1539682729669566,自5月16日聯盟facebook成立以來,加入人數已超過15萬人,目前已是臺灣facebook加入人數最多的社團之一。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加盟團體】: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臺灣鐵路工會、臺灣公路工會、中華郵政工會、臺灣港務工會、台北捷運工會、臺灣銀行企業工會、臺灣土地銀行企業工會、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校友總會、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中華民國空軍校友會、中華民國國防管理學院校友會、中華民國復興崗校友會、中華民國忠義同志會、臺灣退伍軍人權益保障協會、全國駐衛警聯誼會、中華民國陸軍官校正52期、中華民國海軍官校校友會、中華民國空軍官校校友會、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勞動部公務人員協會、花蓮縣公務人員協會、雲林縣公務人員協會、彰化縣公務人員協會、桃園市公務人員協會、臺北市公務人員協會、高雄市公務人員協會、法務部公務人員協會、勞保局公務人員協會、交通部公務人員協會、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員協會、新北市公務人員協會、新竹縣公務人員協會、宜蘭縣公務人員協會、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財政部公務人員協會、新竹市公務人員協會、海巡署公務人員協會、僑務委員會公務人員協會、南投縣公務人員協會、衛福部公務人員協會、基隆市公務人員協會、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國退休教師聯盟、全國教育退休人員協會、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高雄縣教師會、臺中市教育產業工會、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苗栗縣教師會、屏東縣教師職業工會、新竹縣教師會、花蓮縣教師職業工會、台北市精進教育人員產業工會、新竹市教育產業工會、公職退休人員聯誼暨關懷服務協會、公教軍警聯合總會、苗栗縣退休公教人員協會、中華民國各級公教退休人員總會、台北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新北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花蓮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臺灣警察權益平等協會、花蓮縣南區退休公教人員協會


新聞稿.doc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