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民進黨執政當局民主倒退


統治者集威權、獨裁、極權之力∼回到戒嚴時期


發稿單位/新聞聯絡人

聯盟召集人、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  黃耀南

聯盟副召集人、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  李來希

聯盟發言人、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副理事長  彭如玉

聯盟副召集人、陸軍官校校友總會總會長  胡筑生

聯盟副召集人、中華郵政工會理事長  鄭光明

 

蔡政府公然違反國際公民人權兩公約!針對總統府年改會1月7日中區座談、1月8日南區座談的場外抗議 ,據悉蔡政府已經決定鐵了心、下狠招,要以國家雇主身份集結鎮暴警察,對付這些國家受僱者∼現職及退休軍公教勞人員,台中市警局將不使用台北市警局設置「改道牌」的作法,而是改用戒嚴時代∼易傷害民眾的刺絲型及刮刀型的「鐵拒馬釘樁」,危害性相當大,把受僱於政府的軍警公教人員當做敵人對付,那總統府年改會乾脆就把座談會移到高牆層層包圍的監獄大牢裡面去召開算了?!

而現場維持秩序的是警察人員,讓執勤警察人員變成夾心餅,在此呼籲當天請大家小心行事,千萬不要對警察人員有任何傷害,因為現場執勤員警跟我們是在同一條船上的,未來他們也會退休、誰願意被無良政府剝奪財產權?!

在此,監督聯盟向全國民眾及國際媒體發出沈痛的抗議:民進黨執政當局民主倒退,統治者集威權、獨裁、極權之力∼回到戒嚴時期,動用國家機器讓維護社會治安交通的警察人員變成「武裝部隊」,把號稱民主的台灣寶島搞成「警察國家」!把手無寸鐵、爭取原有財產權契約的現職及退休軍警公教人員(人民)當做敵軍、仇恨對象!請睜大眼睛看看政府這個雇主是怎麼使用傷害性極大的刺刀型鐵拒馬,準備傷害、對付自家受僱者的軍警公教人員…。

以元月7日的中區座談為例,蔡政府當局竟然在中興大學校區週圍設置於戒嚴時代傷害無數自詡為民主鬥士、民主先知的民進黨員的刺絲型、刮刀型的鐵拒馬,企圖傷害、對付這些為國家付出奉獻一生現職及退休的軍警公教勞人民表達抗議心聲,根據警察家眷反映收到訊息,1月7日全員停休要對付他們學長前輩們!…警眷家屬們都很擔心,警察比勞工還不如!連續服勤12小時後,也要維護剝奪自己財產權的無良背信毀約、毀憲亂政的無良政府!

我們感嘆警界高層輪翻被政府層峰摸頭,孰可忍、士不可忍?!去年20次的年金改革會議紛爭不休、歧見不止,完全沒有共識…,但執行長林萬億竟冒出已經決議方案!這是什麼會議?!

夥伴們!您們還在觀望嗎?談判協商講求「動員動量、實力原則」,不要被蔡政府他們看扁了!讓我們一起聚在現場吶吼無良政府、毀約背信,假改革、真鬥爭,政治霸凌、會議無效!

●中區座談動員抗議:

時間:106年元月7日(週六)中午12時30分

地點:中興大學圖書館七樓國際會議廳(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南區座談抗議動員:

時間:106年元月8日(週日)中午12時30分

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603會議室(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東區座談抗議動員:

時間:106年元月14日(週六)中午12時30分

地點: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講廳(台東市南京路25號)

 

聯盟facebook:www.facebook.com/groups/1539682729669566,自5月16日聯盟facebook成立以來,加入人數已超過13萬人,目前已是臺灣facebook加入人數最多的社團之一。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加盟團體】: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臺灣鐵路工會、臺灣公路工會、中華郵政工會、臺灣港務工會、台北捷運工會、臺灣銀行企業工會、臺灣土地銀行企業工會、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校友總會、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中華民國空軍校友會、中華民國國防管理學院校友會、中華民國復興崗校友會、中華民國忠義同志會、臺灣退伍軍人權益保障協會、全國駐衛警聯誼會、中華民國陸軍官校正52期、中華民國海軍官校校友會、中華民國空軍官校校友會、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勞動部公務人員協會、花蓮縣公務人員協會、雲林縣公務人員協會、彰化縣公務人員協會、桃園市公務人員協會、臺北市公務人員協會、高雄市公務人員協會、法務部公務人員協會、勞保局公務人員協會、交通部公務人員協會、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員協會、新北市公務人員協會、新竹縣公務人員協會、宜蘭縣公務人員協會、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財政部公務人員協會、新竹市公務人員協會、海巡署公務人員協會、僑務委員會公務人員協會、南投縣公務人員協會、衛福部公務人員協會、基隆市公務人員協會、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國退休教師聯盟、全國教育退休人員協會、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高雄縣教師會、臺中市教育產業工會、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苗栗縣教師會、屏東縣教師職業工會、新竹縣教師會、花蓮縣教師職業工會、台北市精進教育人員產業工會、公職退休人員聯誼暨關懷服務協會、公教軍警聯合總會、苗栗縣退休公教人員協會、中華民國各級公教退休人員協會、台北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新北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花蓮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臺灣警察權益平等協會


新聞稿.doc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