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關心教育,教育正向發展

 

全教產推薦及肯定優質好立委

 

發稿單位/新聞聯絡人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副理事長 薛慧盈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 林碩杰

 

  距離民國109年1月11日是總統大選與立法委員的選舉日不到一個月,除總統大選引人注目外,各縣市立委競選造勢也熱鬧滾滾。各政黨在各縣市推出立委候選人,選民除了關注他們所提出之政策外,對於候選人之前在立院的表現也會納入參考。

  「全教產」在此推薦幾位重要的立委,供大家參考。這些人不論是在教育政策上(如108課綱的實施)或是在年金改革上,退撫基金的經營與管理議題,教師的權益(如教師法修定)等,均與「全教產」站在一起,共同關心學生們的教育品質,維護教師們的工作權益;同時也提供他們的意見給政府參考。更在立法院用專業知能敦促政府,讓政府用更謹慎的態度處理教育問題。職是全教產希望各地選民能睜大眼睛,為了教育及下一代的未來,選出優質好立委,讓他們能繼續為台灣的教育打拼。

  推薦及肯定優質立委名單如下:
陳學聖、許智傑、蔣乃辛、林奕華、柯志恩、李鴻鈞、高金素梅、林岱樺、黃昭順、林為洲、王育敏、吳志揚、李彥秀、林德福、曾銘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