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全教產新聞稿】【開學在即,為了孩子的安全,第一線教育人員的疫苗接種不能停】【全教產:呼籲中央盡快配發足夠的疫苗。為全國的孩子、家長和教師請命】
【1100728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新聞稿】
【開學在即,為了孩子的安全,第一線教育人員的疫苗接種不能停】
【全教產:呼籲中央盡快配發足夠的疫苗。為全國的孩子、家長和教師請命】
發稿單位/新聞聯絡人: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 林碩杰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教產】6月30日即已發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配合國高中暑期實體輔導等課程,希望指揮中心讓國、高中教師及早施打新冠疫苗;結果,昨(2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函各縣市衛生局,要求停止國、高中教師之疫苗施打。
    【全教產】指出,國高中教師於暑期中需面臨之學生活動包括:國/高中部學生補考、國/高中部學生暑期輔導、國/高中部學生學習扶助課程、高中部學生重補修課程、高一新生減c課程、高中部學生因應新課綱銜接課程、學生返校日及返校打掃、新生訓練、開學準備日、新生制服套量、高職各類科學生選手訓練/檢定考試、高職學生實習課程補救、學生返校領取私人物品、新生免試入學報到、學生補助申請(有家長執意到校親辦)等。
    【全教產】統計,若各縣市於今天停止國、高中教師之疫苗施打,據估受影響之縣市恐包括: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南市、高雄市、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基隆市、花蓮縣、宜蘭縣、嘉義市等13縣市,這些縣市之國高中暑期學生活動恐將暫停、或國高中教師未來可能面臨要每周快篩。
    全教產為全國的孩子、家長和教師請命,呼籲中央盡快配發足夠的疫苗至各縣市,已排定好施打順序之縣市政府,也請中央同意讓各縣市之國高中教職員工繼續施打疫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