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個高雄大官全落跑 》


追追追─通緝高雄逃官


市長不見了!副市長不見了! 教育局長不見了!


大官~通通不見了!

 

發稿單位/新聞聯絡人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秘書長  劉亞平

 

【豪雨炸高雄  大人升官去】「823」南台灣淹大水,高雄市馬路被熱帶性低氣壓豪大雨炸出5000多個大小、深淺不一的坑洞,成為名副其實「地坑國」,不少汽機車卡在坑洞內動彈不得,汽機車險象環生,美濃、岡山、路竹、旗山許多地方水淹超過半人高,高雄市區澄清路、三多路、民族路、中正路、鼓山路一片汪洋。

 

重災區的高雄,此時卻群龍無首,市長陳菊今年4月高升總統府秘書長,緊接著,兩位副市長吳宏謀、許銘春分別調升交通部長、勞動部長,大人都不在,市府救災慢好幾拍,代理市長許立明被市民罵翻。

 

與陳菊情同姊妹的教育局長范巽綠,遭爆炓在任三年多時間,出國17次,出國天數高達108天,怠忽經營地方教育,9月初剛出刊的《親子天下》調查發現,高雄各項教育指標均為全台倒數,加上與同仁世代格格不入,終於待不住了,也提前落跑,回鍋出任教育部政次,與花媽果真姊妹情深。

 

【天災可怕  人禍更可怕】陳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迄今不過短短4個月,高雄市又有3名重要官員北上入閣,高雄市民真的很無言,質疑「台北天龍國比高雄地坑國溫暖嗎?否則為什麼大官一個個落跑?」 高市府官員為高雄人帶來許多「政績」,「高雄氣爆」死亡32人,排斥陸客消費不振,產業停滯經濟低迷,蚊子館大建設負債累累,年輕人口北漂外流,大官把高雄「玩完了」,就一個一個落跑了!

 

【花媽子弟兵  人人有官幹  個個占好缺】細數高雄市陳菊任內先後落跑的官員,含陳菊在內竟多達17人;跟著花媽走的這些官場過客,把高雄當休息站,歇個腳、過個水後,就迫不及待高升到中央卡位,花媽子弟兵無論賢與能是否足堪勝任,人人有官幹,個個占好缺,倒楣的是高雄市民,施政像走馬燈般,看似絢爛,實則虛幻,煙火式施政,搞得高雄又苦又窮,市民日子苦不堪言,無人關心聞問。

 

除上述4 人外,其他13名逃官包括行政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高市前副市長)、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高市前副市長、中油前董事長)、行政院東部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高市前客委會主委)、交通部次長王國材(高市前交通局長)、衛福部次長何啟功(高市前衛生局長)、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高市前警察局長)、保訓會副主委葉瑞與(高市前人事處長)、勞動部前次長蘇麗瓊(高市前社會局長)、教育部前次長蔡清華(高市前教育局長)、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高市前新聞局長)、退輔會前副主委劉樹林(高市前兵役局長)、金管會前主委李瑞倉(高雄銀行前董事長)、法務部前部長邱太三(高市前副市長)。

 

高雄市民超火,發出通緝令,通緝頭四號高雄逃官──頭號逃官陳菊、二號逃官吳宏謀、三號逃官許銘春、四號逃官范巽綠

 

                《還我英才!》

新聞稿.doc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