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是今非?全教總配合政府出賣教師權益主張:多繳少領延退,

 

讓軍公教的退休金被砍兩三百萬,現在反過來爭取區區五六十萬的補償金,

 

欲掩飾當年的醜陋嘴臉?!

 

發稿單位/新聞聯絡人: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 林碩杰

 

  過年前,【全教產】指出【軍人全力抗爭,補償金沒取消。全教總背骨配合政府,教師補償金直接砍掉歸零!!】並【呼籲政府比照軍人,恢復教師補償金。】
  過年後,「全教總」台南市、屏東縣等地方工會已退休的重要幹部,集結召開記者會要回復年資補償金,這群自救會成員,不就是全教總體系的人?「全教總」也敲邊鼓大肆宣傳。
九三遊行前,全教總發函要求老師不要配合,嚴重破壞老師的團結,但軍人一路走來,就是團結,槍口一律對準政府!結果軍人補償金沒取消,教師補償金直接砍掉歸零!
  【全教產】接獲會員反應:「全教總」是精神錯亂嗎?昨是今非,退休金改革期間配合政府,「出賣」教師權益主張:多繳少領延退,讓軍公教的退休金被砍兩三百萬,現在這些人退休後,反過來爭取區區五六十萬的補償金,配合執政黨當幫凶,現在,為了自己的補償金露出真面目了,真的好棒棒?
此外,全教總配合政府,讓政府砍退休金,再來要求成為教師調薪代表,調多少才能補回被砍的兩三百萬退休金呢?
  屏東縣地方工會已退休幹部當年不斷為全教總護航,遭質疑全教總提出的多繳、少領、補繳政策時就口出惡言並封鎖他人,當初很挺年改,現在組自救會?
難道都是雙標黨羽嗎?
  【全教產】指出,是不是因為教師法修法不利教師,有部分恩給制的老師不想再待了,但想要索回補償金,而全教總此時出手,是不是與執政黨合謀,打算把業績做給全教總?
  【全教產】指出,繳退撫金免稅、恢復補償金、退休金隨物價波動與在職者調薪而調整,【全教產】、全退盟、全公協都在持續努力,只是沒像割稻尾和昨非今是的全教總,只會用出賣教師權益來搞自己的利益;當時年金改革,全教總站在民進黨那邊配合砍老師,為何現在又要要回來?這些自救會的成員都是全教總體系的地方教師組織幹部,難道是要弄另一個名稱來掩飾當年的醜陋嘴臉!






Back to Top